NYX 12色眼影刷色✨
珠光跟亮片真的超美的!
霧面眼影顯色度也蠻剛好

 

----先來看看手上刷色----

☝️首先霧面的來講
質地上不是絲絨感那種柔霧
而是完全霧面的粉霧感
滑順度上較普通
顯色度也是適中
比較不容易失手
.
✌️第二排珠光
粉質較細膩、滑順、顯色
而且珠光效果很漂亮
🌟尤其第一行香檳色的珠光打在眼頭很美!
.
👌第三排亮片
非常閃耀但是亮片不是非常大顆那種
顯色度非常高
🌟香檳色亮片也很適合在眼中央加強
建議深色要在衛生紙上沾去多餘再畫

.

📍這一盤的香檳色非常百搭
📍橘紅色&紅棕色很適合秋冬搭配
📍香檳色+深咖啡色可以組成日常大地色妝容
實用度很高
⚠️但是容我再次聲明~
這個盒子有待加強,質感不佳之外還不太好開😂


此盤NT$800 我覺得對得起價格!
這麼大一格我畫3輩子也畫不完吧😂
以上是我的刷色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想看試色的人😊

 

----相關文章----

♡etude-house♡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刷色分享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