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物推薦🌟

今天要推薦的是

INTEGRATE 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因為它的粉餅(左邊紅色)
完全是我的蜜糖🍬
粉餅已經見鐵片了~~

 


先分享一下這塊蜜粉餅
🌟粉質一樣非常細緻
🌟但是因為是蜜粉餅又更薄透!
🌟補妝的時候真的很貼合皮膚
但它只有一個色號
我用起來覺得是不會有改變膚色的問題


🌟再來盒子又更輕薄了!
針對粉撲會碰到粉餅的問題
我有個小秘訣分享給大家參考


👉可以用一個透明膠帶將透明片貼在側邊
使用時再掀開 不會干擾使用或開合哦!

我粉餅也是這樣使用非常方便

 

 

目前這塊蜜粉餅我目前天天使用(使用約3個月)
覺得定裝跟補妝效果都很喜歡!
而且也不會跟粉底液打架


妝感呈現很漂亮的柔霧效果
控油的部分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所以用起來覺得剛剛好!
⚠️小缺點大概就是
粉撲太薄~不太好沾
喜歡的人可以靠櫃摸看看粉質跟試色哦~

⚠️還有外殼米白色很漂亮但很容易髒



輕薄度🌕🌕🌕🌕🌗
控油度🌕🌕🌕🌕🌗
CP值🌕🌕🌕🌕🌘
趁77折買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哦!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