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使用心得👉來自以色列品牌

SABON 的湛藍萃顏潔顏乳
因為最近一直看婊姐介紹這家產品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沒被介紹過的冷門產品~

 

 


☝️首先他是沒有泡泡的潔顏乳
主打溫和,可以卸除淡妝


✌️第二,它洗完以後不會有古溜那種很清爽的感覺
而是有保濕度的,應該比較適合混合或乾肌

 

 


📍我的使用心得
我秋冬皮膚比較敏感,有時候狀況不好會紅癢
⚠️使用的時候發現會有刺激感
它沒有非常溫和!
所以敏感肌沒有很推薦


🌟但它的香味真的很特別
偏花香調,而且很持久


💰這罐的價格好像$1400左右
算是比較高單價的洗面產品
但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肌膚😔
有點可惜~


👍但我個人很推SABON的手工皂!
香味很棒,洗起來不乾澀,而且香味非常多種哦!

--順帶一提--

SABON家主打的商品是沐浴鹽(磨沙膏)香味眾多

而且香味都很持久哦~

不過他們家是做手工香皂起家的唷!

所以手工香皂我也很推~~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分享☺️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唷!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