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初時肌-經典數字系列

其實要嘗試新的保養品之前
我都會有一點小擔心
因為我的皮膚是局部容易敏感

例如:鼻翼容易泛紅、唇周很敏感
也很怕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反而長痘痘
但事先看到他們對敏感肌很溫和
我就決定要試看看!

 

首先先介紹我這次使用的產品有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他們都有很貼心的標上數字
就不用擔心用錯順序
真的很貼心!

而且包裝的質感真的非常精緻!
完全是專櫃的水準
燙金的字樣很有奢華感
收到的時候對他們的包裝設計感到很驚訝!
每個盒子內裡都有不同的設計


還有附上一個使用說明 
讓人覺得這個品牌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這是官網的使用步驟


那就趕快開始介紹我的使用方法吧!
Sp.1 首先是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玻璃瓶霧面瓶身真的很有質感

我會直接倒約10元硬幣的量在手上
輕擦全臉,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哦~
精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味道很舒服!

不愧是革命性的微分子技術,吸收真的超快速

而且有感覺到肌膚一天比一天還亮!

 

Sp.2 再來使用#3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瓶真的很美!裡面很像一點一點的星星
特別上官網查了一下這一顆一顆
"金黃微脂囊"內層有微小維他命E分子
輕輕碰它就會化開了

我的使用量大概就是吸管的1.5cm
然後分別把精華液點到臉上再抹開

擦完臉變得很亮!而且吸收很快
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還有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是不是真的明顯提亮很多,肌膚喝飽水自然就亮起來嘍!

還可以加一兩滴在底妝裡面,妝感會超服貼的~

 

Sp.3 白天的話我會擦這罐#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瓶子上面有顆太陽


我查了官網它也可以晚上擦喲~

水凝霜質地也非常輕盈,完全沒有油膩感
可以看到它是有半透明狀的

吸收速度也很快,在春夏秋用起來非常剛好


而且上完後續上妝也不會有粘膩的問題
這罐的香味也是淡淡的花香,用起來很舒服😌


晚上的話我則是把剛剛的乳霜換成這瓶#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它稍微比日霜保濕一點,也是偏清爽
吸收速度也快!

這樣就完成早/晚的保養囉!!

這陣子天氣氣溫變化蠻大的
一下爆熱、一下很像秋天要來臨涼涼的
我持續使用下來肌膚狀況蠻穩定的!

重點是我的敏感Top 1 唇周!也安全過關
因為我也用過號稱溫和不刺激的醫美級保養品
結果我唇周產生輕微灼熱刺痛感
就馬上停止使用了

使用這陣子也沒有亂長痘痘
這點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整體使用下來
我是真心的喜歡這系列產品
不僅是包裝設計很用心
我用起來很安心
皮膚也確實比較穩定

以上我的真實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挑選的人喲!

現在還有粉絲折扣優惠碼『z_shin』可以現折百元喔!
Zephyrine初時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Zephyrine初時肌官網:https://zephyrine.tw/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