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1838歐洲保養網裡面的三個品牌

德國樂美思、dulgon得而康、TITANIA

而且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唷!

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有: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50ml
德國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200ml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100ml
​​​​​​​德國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30ml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30ml


那就趕快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德國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

它的使用方式是壓開設計的

使用上也很方便!質地清爽不黏膩

之後搭配舒敏凍齡霜保濕度可以更加提升!

我自己是喜歡搭配化妝棉全臉擦拭

可以做初步的臉部清潔&保濕

尤其是現在冬天快到了,我喜歡早上直接用化妝水擦拭

取代洗臉,可以避免洗去太多臉部自己的油脂

這樣臉才不會太乾,而且它很溫和不刺激

(我是混和肌,冬天只用清水洗臉或是用化妝水擦拭全臉)

 

2|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質地是乳霜狀,但是它一點都不厚重

也很好推勻,吸收度也很快!帶有點淡淡清香

使用上溫和不刺激,如果想找一瓶單純的保濕乳霜

也可以試試看這瓶!

 

3|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特地查詢了一下尿素是有什麼功效呢!

​​​​​​​護手霜中尿素含量最高5%含豐富高效能成分

能迅速吸收,使乾燥、緊繃、細紋(皺紋)

甚至有龜裂問題肌膚能得到快速有效的照顧!

有常做家事、或是工作中手需要長時間接觸不同物品

或是像我常常擦指甲油,指緣也可以做特別加強

而且它質地很輕透、吸收快、不會油油膩膩的

還有淡淡清香我也很喜歡!

 

4|德國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淺橘蓋)

5|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橘紅蓋)

這兩條我一起介紹!因為我一開始想說這兩條哪裡不同呢!

仔細研讀過後!淺橘蓋的活力足霜是可以擦到腿部

如果長期坐著容易血液不循環,就可以搭配活力足霜按摩腿部!

質地也是不會黏膩的乳霜狀,有類似運動藥膏的香味

橘紅蓋的修護龜裂護足霜就可以加強後腳跟

還有腳指緣、比較容易乾裂的部位!

如果怕擦完護足霜踩地板會滑滑的

可以針對後腳跟和指緣加強,避開腳底板就可以囉!

或是擦完護足霜穿襪子,可以加強保濕也就不用擔心滑倒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官網或FB看看唷!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