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穿搭除了毛衣、大衣、靴子、帽子是熱門的必備單品

我個人還超愛格紋的!!

讓格紋大大提升妳的氣質吧

這次還要特別分享一款我覺得小旅行很適合的後背包

容量足夠背起來又很精緻!(文末有折扣碼唷!!)

大家一起先來看看穿搭吧

這次是比較成熟溫柔的坑條針織上衣+格紋裙+花邊襪+短靴

針織上衣-Ehypen

澎袖外套-shimadoya

格紋裙-淘寶

短靴-AIRSPACE

包包-snidel

天氣暖和的話也可以不用穿外套

而且這樣穿也不會太過保守或是露太多

飾品的話我是選擇一條簡單的項鍊點綴即可

就不需要再配戴耳環了

妝容的部分是著重在有神且乾淨的眼妝+透亮底妝

睫毛膏我是使用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kiss me濃捲翹

打造濃密且捲翹的睫毛

底妝則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

我是使用Loreal無油濾粉底

———再來是暖暖棕色系搭配———

帶有休閒感的溫暖穿搭坑條上衣+粗針織外套+格紋裙+穆勒鞋+後背包

坑條上衣-Ehypen

粗針織外套-GAP

格紋裙-PAZZO

穆勒鞋-H&M

後背包-GASTON LUGA(瑞典品牌)

這套穿搭是我穿出門旅行的休閒穿搭

搭配好走不怕累的穆勒鞋

還有超能裝的後背包!!兩天一夜可以勝任

外表是我最喜歡的低調黑金配

內裡設計也相當精緻

而且隔層也很實用,剛好可以放衛生紙或是行動電源、手機、粉餅等等

丟了超大的化妝包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背後還有貼心的小卡層,很適合放悠遊卡

包包底部也有小腳腳,覺得細節也都做很美

妝容的部分因為是一大早出去玩,所以也比較簡單

主要是希望有好氣色,重點妝容是唇膏+眼線

———再來是小碎花女孩風搭配———

女孩感的搭配碎花洋裝+貝蕾帽+愛麗絲皮鞋

其實像現在比較冷,還可以外搭毛衣背心

但是因為那天實在太暖和了

我只好單穿

妝容的部分是比較可愛的腮紅妝

著重在腮紅&打亮

打亮重點>鼻頭+唇峰+臥蠶(看個人加強>額頭、下巴)

腮紅可以從臉頰正中間開始向外暈染

怕太紅可以用粉餅輕輕掃過

———格紋同場加映———

———後背包同場加映———

只要在香港/臺灣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

輸入優惠券代碼:“ icing2017“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即可享用15 % 的折扣 (無分潤唷)

官網 https://gastonluga.com/tw/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我的風格也可以到我的IG看更多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