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物推薦🌟
今天要推薦的是👇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30ml
SPF50 PA++++


這支防曬我都是當妝前防曬在使用
我從6月份一直使用到現在
真的非常好用👍👍

🌟它的質地算是清爽好推
但是必須上到一定的用量,會稍微有點滋潤度
所以妝前的保濕乳液不用太厚重
🌟不泛白、沒有臭味,有潤色效果
🌟沒有厚重感,不致痘或粉刺
🌟不會干擾後續上妝或是跟粉底打架


📍有時候不想上妝,但怕皮膚被太陽直曬
我常常出門都只擦這支防曬就出門了!
📍它輕微潤色的效果我覺得也很棒
它會稍微提亮一點你的膚色,而且很自然
📍這款防曬乳雖然有一些滋潤度
但不會導致臉很有油膩感
或是影響到底妝呈現的效果
📍它也不會泛白,
整體而言我還沒想到什麼缺點呢


清爽度🌕🌕🌕🌑🌑
舒適度🌕🌕🌕🌕🌗
CP值🌕🌕🌕🌖🌑
單之價格可能稍微偏高一點
但是因為30ml其實可以用蠻久的
我覺得以它的表現算是很對的起價格!
💰一條原價NT$980
很多購物平台都有滿額現抵的活動
所以買下來也不會很貴~
🌟很值得入手的一條臉部防曬
🌟而且我一定會再回購!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