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7又到尾聲了

整理了一些我的雷品們 
跟大家分享

 

名次如下



Top1🔹3ce泡泡先生唇膏
只有外殼非常可愛
但價格最高、實用度最低
膏體非常乾,顏色很顯黑
除非是超級白嫩的皮膚
否則難以駕馭



Top2 🔹媚比琳水凝粉底
基本上質地很舒適
但不太適合我的肌膚
還是覺得太乾,夏天使用也沒有比較好
使用上會覺得不貼妝



Top3 🔹媚比琳遮瑕
遮瑕力低、容量小
感覺我用了很多,其實我用沒幾次
感覺就快用完了
但因為遮蓋能力弱
提亮效果也普通所以不常用



Top4🔹妙巴黎唇膏
膏體偏乾,上唇後容易脫皮屑
常常塗上去覺得唇況不佳



Top5 🔹大創刷具
之前也分享過~
真的是買來當裝飾的😂😂
塗上眼皮真的不太ok
毛太硬、毛體很薄、戳到眼皮不太舒適
還好才$39~~


以上是我今年覺得的雷雷的產品
不曉得妳們的雷雷產品是什麼~

也可以到IG跟我分享唷!!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哦~~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