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專業仿妝
因為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實在太美了
我的長相是無法觸及的~
所以是模仿妝容~
大家不要用長相去比較😂

那我就趕快分析妝容吧!



首先從最上面眉毛
可以看到石原是屬於細彎眉毛
眉色偏淺棕


我的眉毛有點粗,所以有用遮瑕膏遮一些,搭配染眉膏
眉毛量比較多一點感覺比較深

石原的眼妝是以大地色為主
眼妝很柔和,臥蠶很明顯
睫毛刷的很自然

 

用咖啡色系眼影打底
搭配棕色眼線液+深咖啡眼影
畫出柔和不銳利的眼線
用淺棕色加強臥蠶

腮紅明顯,刷在眼睛正下方
 

鼻子很小也很挺
在鼻頭跟鼻翼的部分要下比較多的鼻影

 

唇型飽滿,把唇峰的部分填補起來就更像了!



使用的重點彩妝產品有👄
1.etude house 紅酒盤眼影(咖啡色系)
2.nyx12色眼影盤 warm rust(霧面深咖啡色)
3.kissme睫毛膏
4.唇膏Giorgio Armani #506 小胖瓶

5.Kissme棕色眼線液

 



那這次不專業仿妝就到這邊❤️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唷!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