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olone夏日妝容特輯💖
眼影、唇彩都是使用Solone的!


 

這次主要分享新收到的產品有👇
|單色眼影-77 #夜燦橘金
|防水眼線筆-03 咖啡色
|融化你心霧面唇彩-01 #裸色玫瑰


先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首先眼影的高CP值應該不用我贅述😆
🌟新手也非常適合!
不容易失手、顯色中上、價格超親民👍


防水眼線筆,我真的超超超期待
⚠️可惜,這款不是我的蜜糖,我實測了三次
其中一次帶妝3小時,室內冷氣房,有定妝
還是暈了_(´ཀ`」 ∠)_

但是它顏色非常濃,也很滑順!(03 咖啡色)
還有貼心的附上削筆器💕


這次還有霧面唇彩😚💄
我的顏色是比較裸粉的
01 #裸色玫瑰
我反而覺得這種顏色更需要搶眼的妝容


📍刷頭蠻好刷的,遮唇色效果蠻好的!
📍持久度蠻高!而且不會暗沉


⚠️有一點香味,擦的時候會聞到而已
我剛擦上去有點麻麻的,但後來就還好
如果嘴唇比較敏感的朋友要測試一下!

 

[嚴禁盜圖,盜圖必究,圖片嚴禁擅自轉發使用]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