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輕鬆拍出美照

不要錯過這間清新的白色貨櫃咖啡館

還有規劃內用&外帶的車道

這些線條也幫整體視覺更加分

走進店內

空間雖然不大,卻不會讓人很壓迫

而且採光非常好,整體空間是很明亮的

商品的視覺識別也非常簡潔一致 

Menu的設計風格也很一致,飲品的價格也很平價

即便不敢喝咖啡(就是我)也有奶類或茶類可以選擇

所以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看別人分享好像會有拉花吧!?

但我不確定,因為我當下就秒喝!!!

我的抹茶拿鐵,沒有太多甜味,但是抹茶味很香很濃

雖然我本身是比較喜歡很有甜的飲料

但他的抹茶拿鐵很耐喝!!不會膩,不知不覺我竟然整杯喝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的做美食圖文分享,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很真誠的喜歡這家咖啡館

所以決定開始記錄和大家分享

———————————————————

ARA Coffee C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 (7-11旁)
電話| 06 298 6387
營業時間|07:00 - 19:00
建議前往前可至官網查詢價格是否變動、是否公休哦
 
————————————————————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心得僅供參考唷!
照片均為手機拍攝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