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妝前防曬心得分享😎☀️

夏天到了,挑選適合自己的妝前防曬

絕對是你必備的功課!!

趕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那一罐吧

---先說我是夏天混和偏油肌---
 

第一罐 ORBIS 極致抗陽防曬露


📍流動性高、不黏膩、吸收快
如果擦在身體上,過一陣子摸會有防曬澀澀的感覺
📍剛擦有淡淡的味道,久了會有防曬味

 

總體而言我蠻喜歡的,防曬效果蠻好,但價格比較高,也會考慮選其他替代
使用時機👉長時間在外面、會一直曬到太陽

🗑已用完、暫不回購(價格較高)

第二罐 薇姿 極效水感bb霜


📍蠻水潤、好推開、潤色效果普通
但有時候膚況不好擦了脫皮更明顯
📍香道偏濃,擦完後就比較聞不到

使用時機👉脖子色差的時候也可以用,兼顧防曬
🗑使用中、不會回購


第三罐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


📍很好推勻、潤色效果普通、不粘膩
📍有淡淡香味還算可以接受
📍控油效果中等、擦起來蠻無負擔的
也沒亂長東西,適合上班上課

使用時機👉長時間待在室內、偶爾在外面走動而已
🗑已用完、考慮回購(價格便宜)


第四罐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pro潤色


📍很好推勻、潤色效果極佳、不控油
📍很保濕的感覺、微黏但不悶
📍淡淡的味道可以接受

 

保濕效果雖然比較好,但完全沒有負擔感,使用感受很好
使用時機👉需要出門、不想上妝也有好臉色
🗑已用完一條正貨、考慮回購(價格較高)


第五罐 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很好推勻、控油效果中上、不粘膩
📍用到後來酒精味好濃,有點刺鼻

 

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罐,不否認他控油效果很不錯,但我對味道比較敏感
🗑暫停使用、不回購


第六罐 Sofina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流動性高、不粘膩、控油效果高
(但好像有抗藥性🤣如果用了2個月覺得失效、可以停用一個月,再用看看)
📍有淡淡香味、一點點酒精味,擦完聞不到

 

整體來說質地跟控油效果都很棒
🗑已回購一條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