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7款洗顏產品心得分享🧖‍♀️
這篇真的籌備好久才完成


而且想減短文章的長度
所以我把產品名稱、特點、用量
都先打在照片上,文章再補充說明
懶得看文章的就可以看照片🤣🤣
🌟
這些產品都不是同一段時間使用的
大概是從去年累積到現在的!
所以我說的每天是某一陣子

 

我本身就是會長痘痘+局部(唇周)特別敏感的人

這是我的自身心得!!大家也要評估自己的肌膚狀況再選擇唷!!


1|絲芙蒂 (自購)


這款洗面乳是屬於洗淨力比較強的
但是洗起來蠻溫和

不過味道我自己不是那麼喜歡
還有我的膚質是混合肌
所以對我的臉頰來說會洗得太乾,後來就很少用了

這款比較推薦給油肌、中性肌

2|簡單保養(無酬公關品)


洗淨力適中、也很溫和,我目前也很愛用
重點是擠出來就是泡泡真的好適合我這懶人哦🤣
而且它也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洗完臉頰也都不緊繃!

這款推薦給痘肌、敏感肌、中性肌、混和肌、油肌、懶人!

3|嘉丹妮爾(無酬公關品)


皮膚有點不穩定的時候,用它覺得很安心
而且也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潔顏凝露
生理期前中後我就蠻愛用這罐
覺得膚況會比較穩定不會爆走
也是我目前常用的!

這款推薦給敏感肌,痘肌、中性肌、混和肌、油肌、乾性肌

4|薇姿(贈品)


我一開始還想說,蛤又送洗面產品哦~
但不誇張,這罐也很好用!
味道很清香、也很溫和、很好起泡
洗起來也是不會緊繃!
但我現在不用了!!
因為它算小瓶很好攜帶出門旅遊
我捨不得用🤣🤣🤣因為每次旅遊都洗得很隨便

這款推薦給敏感肌、中性肌、混和肌、油肌

5|理膚寶水(無酬公關品)


這罐就比較適合很乾肌的人
因為它設計是無泡沫的
但我必須說,它對我的皮膚會有小點刺激
尤其是我很敏感的唇周

這款推薦給乾肌、中性肌
.
6|ORBIS(自購)


這罐要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泡才會很綿密哦!
有看過人家說不好搓出綿密泡泡
但我自己是沒有遇過,因為我都撒很多😂
基本上不要省,因為省了反而浪費
我都是會在週日晚上做一個大清潔
所以使用率大概1-2週1次就好

這款推薦給想徹底清潔肌膚的人

敏感肌用了不會不適,乾肌可能會洗得太乾要斟酌使用唷!!

7|suisai(日本自購)


這罐當時在日本紅到一個爆炸💥
就是沒買不行一樣,我就買了😅而且不便宜
後來買了ORBIS洗起來發現差異不大
但是它沒有ORBIS那麼好起泡
不過用手搓的效果也還OK!

這款推薦給想徹底清潔肌膚,怕不知道用量怎麼抓的人

敏感肌用了不會不適,乾肌用可能會洗得太乾要斟酌唷!!

如果有看完的人我要頒發一張
閱讀小博士的獎章給你📜😂😂
以上心得漏漏長終於寫完了!!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