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好豐富哦!

而且包裝也設計得很精美很有秋冬氣息

還有綁上緞帶,就像一份精緻的禮物一樣

收到的時候真的非常期待裡面到底裝了哪些驚喜

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護紙,增添美妝盒的神祕感

讓你再多一層拆禮物的感覺

還有一張本月的產品卡,內容物有什麼都在這邊寫得很清楚

連正貨價格都幫你標註上去囉!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內容物吧~

這樣一盒美妝體驗盒竟然放了這麼多東西

整個美妝盒塞滿滿沒有空隙!!

趕快來介紹每項產品吧

第一項是Clear 淨 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竹葉精粹)100ml

沒想到小樣瓶身也做得很精緻呢!

而且我特別喜歡洗髮"精"而非洗髮"乳"

因為洗髮精洗起來是比較清爽的,洗髮乳的保濕度就會比較好

香味也是很清香的,洗完頭後髮蓬鬆度也很好呢!

 

第二項是DUFT&DOFT護手霜 10ml

粉紅香氛護手霜、玫瑰香氛護手霜

這兩款的包裝很可愛!也非常方便攜帶

這兩款護手霜都吸收得很快,質地不黏膩

粉紅香氛比較偏果香,玫瑰香氛就是玫瑰味,兩款味道我都很喜歡呢!

 

第三項是Dear Packer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 正貨100ml

這個品牌有出很多款的面膜!而且包裝設計真的很可愛!!

質地也是蠻清爽的乳霜狀,可以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

秋冬就很適合晚安面膜加強保濕

 

第四項是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1ml

我原本對香水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結果…這裡面最燒的就是這瓶香水了!!!

這瓶的味道給人的感覺真的非常溫柔、氣質

是很舒服的花香,不搶眼的、優雅地展現出每段香味的魅力

即便是在壅擠的電梯間,這個香味都不會讓人感到濃豔或是頭暈

我才噴第二天就被朋友說這款香水味道很好聞

然後剛好周年慶…我就決定去買正貨了!!!!

下次我要幫香水寫一篇文章了 哈哈哈哈哈

 

第五項是TGFactor 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 5ml

機光鑽白柔膚機能水、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胺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15ml

維他命C精華源液質地很清爽,沒有香味

還有貼心的滴管設計

三瓶化妝水的質地也都是非常清爽好吸收的

有淡淡的香味,而且都蠻溫和的

 

第六項是蔻羅蘭 控油蓬鬆乾洗法噴霧 50ml

這罐我很期待!因為我是懶人!想買乾洗髮很久了哈哈哈

他的噴霧噴出來的是膚色的乾粉,其實這設計很貼心,避免頭頂有白粉殘留的尷尬

膚色乾粉輕輕撥鬆以後就看不見了

而且香味也很好聞,是比較清新的花香調,噴的時候也不會刺鼻

用法:噴之前要先搖一搖,距離30cm往頭髮根部噴,噴完後可以等個1.2分鐘再用手或梳子撥鬆

頭髮就會變得很蓬鬆囉~但是請不要太頻繁使用唷!畢竟這算是救急用的

還是要乖乖洗頭~避免毛囊阻塞!

以上是這次美妝體驗盒的開箱分享!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體驗很多我平常不太會買的東西

因為有時候不會主動想了解某些產品,也就不會認識到這產品

就可能錯過一些好物,但也是可以省錢啦哈哈哈哈!

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美妝體驗盒的人唷!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s://www.butybox.com/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