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對眼影蜜蠻有興趣的!
因為我也是今年才開始接觸到眼影蜜(我是土人


 

而且還是開架就能買得到
這次直接用眼影蜜打造眼妝❤️
隨便嚕一嚕就很好看ㄟ

手上刷色



先分享眼影蜜
📍
質地是濕滑、沒有顆粒感、蠻好推勻
📍亮片非常細緻、而且疊擦起來蠻薄透
其中柔霧紅月是沒有亮片的
📍顯色度都蠻好的,很好推開不用擔心ㄧ下子顏色太重
📍有淡淡的味道,擦上聞不到

眼妝示範步驟



 

眉筆
📍
筆蕊扁平形狀很好描繪
📍顯色度適中、硬度適中


⚠️小提醒:後面的眉梳超硬🤯
可以拿去刷鍋子的那種等級


然後...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畫
我又搞斷啦😱😱😱😱😱
撇除眉梳很硬,筆形很好描繪的!

想看更多文章也可以到我的IG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