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前言很多
希望傳達比較詳細的觀念給大家
 
 
但有關 如何判別皮膚炎或是治療方法以及用藥
是需要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去判斷的
這邊並不會告訴大家要用什麼藥膏
只會分享我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照顧
 
 
📍我的心路歷程
我是在高中的時候就發現我有脂漏性皮膚炎
當時我對這個症狀完全不了解😣
所以很容易被"網路、櫃姐、美容師、偏方"給吸引
我不是說他們不對、不好
而是他們並不會完全了解你的膚況
另外只要有銷售行為的(碰到錢)
他們當然是希望能把產品賣出去
所以會給妳很多"建議"
但這些建議並不一定真的適合你
所以搞懂如何照顧你的脂漏性皮膚炎很重要

搬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