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推薦沐浴乳

最近使用然植萃一陣子

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沐浴乳&洗面霜

首先是他們家的包裝

很有日系一貫的清新風格

超喜歡的對於這種簡約質感設計很沒有抵抗力

 

這次我是使用清新淨白沐浴

他是一般沐浴乳質地

用量不用太多,非常好起泡!

重點是他的味道真的非常棒

是很清新的柑橘香(瓶身介紹是寫洋甘菊&西洋梨香味)

我之前都是香皂愛用者

而且我挑選沐浴乳有一個重大條件

沒有達到的我通常都不太喜歡

洗完不能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也不能洗完會乾澀癢癢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用沐浴乳

但又怕洗到滑滑的沖不乾淨感

真的大推這罐~~~

不知不覺就用掉快半罐了

 

再來是水嫩洗顏霜

是乳霜質地 用量也非常省

很容易就可以用手搓出細緻的泡泡

味道也很棒!!

是比較輕新的花香調(瓶身介紹是寫蘋果&茉莉花香)

洗淨力中上 我推這款給混和偏油、中性肌或油肌使用

推薦給大家我們下次見

(純體驗分享)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