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色試色心得分享✨
今天分享的是👇
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
今日光線是室內自然光


這一盤霧面和珠光亮片佔各半
蠻意外的這次霧面色蠻多的
🌟粉質很細緻,手感蠻好的
🌟這次的亮片也沒有太大顆
🌟珠光的延展性也很好
⚠️霧面的顯色度普通,需多刷幾次
⚠️較深的霧面色刷太大力會飛粉,要小心使用



👋我的小心得
其實酒紅色不算是實用的顏色
因為很少人會常常擦很紅很濃的眼影
所以這盤搭配了許多的大地色
讓整盤的實用性提高
我也是因為看到了實用性高的奶茶色才決定購入💪
.
之後有眼妝分享再跟大家分享用後心得或畫法
粉質細緻度🌕🌕🌕🌗🌑
顯色度🌕🌕🌖🌑🌑
CP質🌕🌕🌕🌘🌑
-總結-
原價一盤NT$1180
我是趁活動還有我的折價券買的所以還蠻便宜!
一盤大概不到600元!
建議大家可以多關注優惠活動再下手哦!
眼影整體顯色度適中
比較不容易失手~
以上是我的刷色心得分享💕

 

----相關文章----

♡ETUDE HOUSE♡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影盤-刷色分享

♡ETUDE HOUSE♡單色眼影刷色分享-GB002.GB003.RD301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