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膠使用心得分享💅🏻
🔸這次購買#gelovery 家的光療


然後我這次使用的兩個色號
分別是
RR508 釀一杯愛情的酒RJ520 石英粉紅
 

 

然後貓眼膠和小裝飾是在美材行買的


📍首先分享顏色的飽和度
必須上兩層顏色比較飽和、均勻


📍網站上的顏色跟實體會有些微差距
建議購買前可以找看看實際刷色


📍光療的上層膠照光完
需等20-30分鐘才會完全乾
這之間建議不要碰到,不然會霧掉


📍持久度和完整性蠻好的
我這次只上兩層色膠跟一層上層


🕑可以維持約兩週
掉的時候也通常是整片掉


📍如果要卸甲,建議購買光療專用卸甲水
敷15-20分鐘,就可以卸除囉!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
顏色很漂亮
✔️維持度適中
✔️價格中等
✔️味道不會很臭

 

首購買底膠+上膠會送一台光療機

非常的迷你~~~~


歡迎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哦❤️
給大家參考看看~~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哦~~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唐芯 的頭像
    唐芯

    唐芯♡Beauty♡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