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娜赫拉的兔兔唇膏分享🐰
終於我還是做了試色!


 

(——廢話的開始——)
因為我媽說很想用用看
我只好忍痛割愛給她試
沒想到......
不曉得大家沒有有發現
這次沒有唇上試色(還是沒人發現?😂
因為擦上去簡直大悲劇_(´ཀ`」 ∠)_
那還是先介紹一下唇膏好了
開始替大家滅火
🔥🚒🚒🚒

 


📍唇膏滑順度不錯,有一點香味


⚠️擦在手上跟唇上是兩回事
不僅顏色不一樣,效果也差很多


⚠️在手紋較深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唇膏的不服貼


⚠️它看似很滋潤,但一上去嘴唇
就跟你的嘴唇分隔兩地~🛫


⚠️完全的不均勻~而且顏色變成奶白粉,超顯黑!
(擦上去變成Nicki Minaj)
就算當打底也很失敗...😅


總而言之....還沒用的人呢
繼續放在博物館珍藏就好~
還沒買的人呢~荷包也省下了
這可能成為今年度最雷唇膏💄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討論哦~~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