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物粉底液

雖然已經不是新品了
但我前陣子才買來用被它給擄獲


 

一開始買錯色號😂買了120
勉強用了好一陣子
但因為很喜歡這款粉底所以又買了一罐
適合我的色號112💕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心得了~


 


我的上妝方式都是用打濕的美妝蛋🥚


📍這款粉底的質地是很滑順,流動性高
好推勻而且上完不厚重的
📍遮瑕力大概4.5成左右,但皮膚毛孔的
修飾能力我覺得很好👍
📍沒有怪味!也沒有香味


這款粉底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就是
他明明保濕度也不錯、不乾,完妝後
完全不黏膩!!!😱😱😱對!不黏
還呈現微霧光


⚠️唯一大缺點!瓶口的設計很爛
到底為什麼要搭配這種瓶口設計😓


 


總而言之今年夏天的開架粉底
它是我的真命粉底!
連我男友都說最近的底妝不一樣嗎?
感覺好像很裸(欸我真的沒瞎掰)
我還問他很裸是什麼意思😂😂
還以為是妝很淡的意思

原來是底妝很透


 

以上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