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實測maybelline的氣墊
但每次的心得都不太一樣!統整來給大家!

首先是氣墊的外觀和內容,我覺得黑色的包裝

讓整個氣墊變得很有質感

我第一眼看到氣墊覺得很像一種餅乾
就是有巧克力醬+餅乾棒的東東🤣🤣
大家應該有吃過吧


那就先介紹今日主角的特色

👉2合1無瑕光圈氣墊
我的色號是 03 自然色


📍建議先用遮瑕,再拍氣墊,比較不會把拍好的粉底又推開
我一開始就拍的滿頭問號🤣🤣🤣
📍妝效是微光澤、很自然,而且跟我膚色很合
📍粉底遮瑕度約3.4成、遮瑕膏遮瑕約5.6成
📍粉體也是比較有保濕度的,些微粘膩,需定妝
定妝後,稍微出油後的奶油肌我覺得很美!

 


使用前臉頰、鼻翼有泛紅跟膚色不均,黑眼圈還有一些小痘疤

使用後膚色均勻、有自然光澤、黑眼圈遮約6成

小提醒
⚠️上妝前避免使用太保濕或油的保養品
不然比較容易拍不勻
⚠️因為沾取氣墊的範圍變小,所以上妝速度也減慢許多

⚠️每次沾取完,氣墊的隔間都會沾到粉,比較難保持乾淨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覺得氣墊的粉體是很不錯的!
只是上妝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如果是旅遊的話,一顆就有粉底和遮瑕還蠻方便👍
但是遮瑕度就是普通,比較沒辦法遮到很完美

所以可以評估自己的需求和膚況,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唷!!

以上是這次的心得分享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