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Summer😎🌺
這次要分享的是👉wave shine的泳衣


這次是以分享泳衣為主
所以機能性的照片就比較多


請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我的身材
因為我有點玻璃心∠( ᐛ 」∠)_感謝🙏
如果想知道我的胸圍做參考再麻煩IG私訊我

 

那就開始分享吧💕
我買的是👉
二代 雙綁超聚焦美波比基尼 S
我有在實體店面試穿才買的喲!


📍首先是雙綁帶,它的拉提效果比較好,也比較好調整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綁久脖子比較不會不舒服
📍它的罩杯是上薄下厚的設計,所以集中效果會更好


📍材質也很舒適,而且泳衣的質感很好,是不能外加墊子的


📍很喜歡它綁帶上的金色飾品


📍還有附一個防水拉鍊袋


以NT$1400可以買到這樣品質的比基尼(褲子另外)
效果也是我喜歡的,所以我覺得很ok👍
而且我覺得包覆性很好,穿了蠻安心


我自己也觀望了好一陣子才下手
因為V牌太貴,P家網拍的效果普通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效果和價位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小胸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雙綁帶效果會比單綁帶來的好
泳衣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留言問我哦❤️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https://www.instagram.com/icing_2017/?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