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唇彩真的讓我很驚艷😍
不管是質地還是顏色表現都很亮眼

改快來分享吧!!!

唇釉色號👉#STLL07 ROSY OUTLOOK
很美的葡萄酒色!而且是很顯白顯氣色的


唇筆色號👉#SMLL56 PEACH DON’T KILL MY VIBE
室內光像髒橘色、室外像鮭魚橘,也是很美的顏色


分享我對這兩支的使用心得

☝️首先是漆光唇釉


📍質地滑順微黏、非常飽和、光澤度高
📍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而且有豐唇的感覺
📍刷頭造型很特別,也很好描繪
📍擦上去會聞到一點涼薄荷的味道


小提醒
⚠️擦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沾到牙齒
⚠️會沾杯、些微染唇


(這是我擦掉兩次,又沾到一次)


✌️再來是絨光濃唇筆


📍滑順好畫、筆芯軟硬適中,但不要太大力容易斷
📍顏色飽和度也高、霧面質地但不乾


小提醒
⚠️會沾杯,而且吃完東西後會掉光

這兩支唇彩的表現真的都很不錯👍
有喜歡的顏色真的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