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我常用的這款染唇釉

會有5色手上刷色+1色唇上試色


一共有五個顏色

01|可樂紅

02|芬達橘

03|珊瑚粉 (我的日常首選)

04|玫瑰色 (新色)

05|蜜桃色 (新色)



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質地是蠻棉柔的奶霜狀,塗開很輕薄,是偏霧面的妝效
📍蠻好塗勻也蠻好暈染
📍持久度很好!唇彩上唇乾了以後
碰杯子或是喝吸管都不太會沾!
📍好卸程度大概是要用眼唇卸妝液稍微搓揉
才能卸掉,不會到卸不掉


⚠️有一點桃子還是哈密瓜的香味,塗的時候會聞到而已(我個人還蠻能接受這個味道)
⚠️使用一整天的話(有補擦),回家卸妝後會覺得嘴唇特別乾

 

愛用色(珊瑚粉)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唇彩的💕
尤其是超不沾吸管~真的很厲害!
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擦~
就不用一直擔心唇彩會不會不見

以上是這次的心得分享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