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三支的外觀設計

比一般的遮瑕產品還要美ㄟ🤣

而且我覺得比擦擦筆還要進階的感覺


先分享一下遮瑕筆的特色再介紹我怎麼用
📍
刷頭設計很特別,不管是鼻翼還是眼下都蠻好擦的
📍海綿刷頭也蠻舒服的
📍質地算是滑順的,不乾也不算濕潤
📍建議在粉底以前使用,因為他是校色&提亮膚色
所以之後需要上粉底中和顏色~


小提醒
⚠️不要一次轉太多,不然很容易在開蓋時沾到蓋子


我的用法: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全部上完才拍開
而是上完一色就拍開,比較不會乾掉
用手或是海綿蛋都OK!


📍綠色遮瑕(修飾泛紅
我擦在鼻翼、痘疤
📍
藍色遮瑕(改善蠟黃)
我擦在嘴角、下巴、眼下
📍
黃色遮瑕(提亮膚色)
我擦在眼下、蘋果肌、額頭、下巴



剛拍開會很白沒關係、用適合你膚色的粉底上完以後就會變回正常人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使用上很方便

我比較常用綠色&黃色!!

2和1氣墊粉餅我也有分享過唷!!

有興趣的(點我)<<<

圖文均有版權,若需要轉發文章,務必告知
嚴禁盜圖以及內文心得,盜圖文必究,嚴禁擅自轉發使用,務必尊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IG隨時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